close

 

「就叫你先回家休息了嘛。」才剛打開車門坐進了副駕駛座,女孩就忍不住碎念。

原本打算結束台南活動之後要趕回台北看演唱會的,但是坐了好久的火車和高鐵實在太累,到了台北先回公司休息了一下後就來接看完姊姊的小迷妹。

「我剛剛有先在公司休息過了沒關係」終於見到思念已久的女孩,整個人精神都來了「而且我好久沒看到妳了。」

「誰叫你不陪我去新加坡」扮了個鬼臉,對於沒有一起過七夕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雖然了解他是有工作在身,而且也很有誠意的精心準備了情人節大餐的驚喜,但這可是他們一起過的第一個七夕!女孩總是有權力拗個脾氣。

「所以我才剛從台東和台南回來就跑來找你了啊」久違的牽起她的手「我媽都要抗議了」瞪大了雙眼,裝無辜的同時還趁機放了電。

「壞小孩」好氣又好笑的打了一下牽住她的手,臉上笑容燦爛「快點開車了啦」

不甘願的收回被打的手,啟動了引擎,駛出了停車場。

「想去哪?」開著車,詢問著目的地。

現在這種時候能去哪呢,夜市?電影院?不然來找間居酒屋吃點東西好了....

「回家」「蛤?」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我們這個月第一次見面欸,行程滿檔的兩人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這小妞捨得就這樣回家?

看著一旁皺起眉頭的司機,女孩調皮地用食指揉了揉他緊繃的眉心

「一起回我家啦,我煮大餐給你吃!」

 

--------------------------------------------------------

 

熟練的打開了家門,肩背包都來不及拿掉,就撲向了客廳柔軟的沙發。

「呼,都是妳的味道。」抱著沙發上的抱枕深深吸了一口氣,滿足於這久違的屬於她的香氣。

「這我家沙發欸,當然有我的味道啊」打了一下那翹起的屁股又戳了一下他的腰「小心腰啦你。」

「就說我腰好得差不多了很愛窮擔心」從沙發上坐起,搔了搔凌亂的頭髮

「最好是,不要又愛逞強,到時候腰傷又復發,拍ON檔戲不是我跟你一起,看誰要照顧你。」又戳了幾下他的腰,好吧,之前不能運動消掉的肌肉好像有長回來一點。

不能忍受自己的女人瞧不起自己,一把拉下女孩坐到了自己腿上,從後面環抱著,用氣音在她耳邊說「晚上你就知道行不行。」

「你少來,我要去煮飯了」羞紅著臉打掉了不安分的手,起身走向廚房。

 


還是一樣可愛啊,他的女人。

 

---------------------------------------------------------

 

「你要煮什麼啊」趴在餐桌上,頭抵在手上看著在廚房忙碌的身影,發問。

「等著吃就對了啦 ~」處理著食材,故意不想讓他看到她在做什麼好料

「小氣」背著她偷偷扮了個鬼臉,繼續問「那你今天看個演唱會穿那麼漂亮幹嘛?」

聽到男朋友說自己漂亮當然是心花怒放,但還是要小小的愛面子一下「沒有啊,因為演唱會上很多人會看到啊,也有好多帥哥藝人會去啊,媒體也要拍照啊....」語氣上揚,明顯是想掩飾些什麼

「是因為晚上要見到我所以才特地打扮的吧」男孩壞壞的笑,豪不猶豫的揭穿了女孩的心思

被揭穿的女孩噘著嘴轉過身,吐了吐舌頭後立刻轉了回去,害羞的默認

得意的他笑得燦爛,專注地看著眼前貼心為他做飯的女孩。


舒適的環境,熟悉的味道,有安全感的陪伴,讓這幾天在台東工作沒睡好的他放鬆不少,眼皮也越來越沉......

突然,鼻尖傳來一陣痛,他瞬間喘不過氣來,眼睛倏然睜開,眼前三公分是常出現在夢中那張清秀的臉

「你」捏著鼻子把他給叫醒「要睡去房間睡」

乖乖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往屋子裡面走,走向了...廁所

「你要去哪啦」趕緊關上了火,好氣又好笑的前去拉著他走到正確的門

看著他乖乖地躺下,乖乖的蓋上棉被,滿意的摸了摸他的頭

「乖乖睡喔」俯身在她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正要起身,就被一股勁拉上了床,躺在旁邊的位置,環抱。

「欸你幹嘛啦」輕槌了一下罪魁禍首的胸口表示抗議「我飯還沒煮完欸」

「那明天再做」男孩得逞的一笑「我看到妳已經關好火了」

所以...這小子,剛剛根本是故意要她帶他進房間的嘛!

「好啦,嘴巴不要嘟那麼高,陪我睡覺」輕啄了一下那嘟起的唇「我這幾天好累,沒有抱著你都睡不好。」

 

誰說拗脾氣是女生的專利?這男人根本比她更會啊!

 

才想要繼續跟他辯嘴,就聽到耳邊傳來微微的鼾聲。

他這幾天真的累壞了吧。

撥了撥他散亂的劉海,淺淺一笑,鑽進他的胸膛,一起熟睡。


至於,廚房那些來不及上桌的宵夜..........

 


Who car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毅 李國毅 任容萱
    全站熱搜

    vivia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