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紅茶告白活動又到了

不同於往年的是 今年告白報名人數激增 盛況空前
“快一點啦 三劍客都已經大四了欸 最後一年一定要衝一個啊”
“流川學長都要畢業了 走啦賭一次啦”
“聽你這麼一說 我的白雪學姐也要畢業了啊啊啊 怎麼能不衝!”

“欸 流川 我看你今年應該要破紀錄了吧”在一旁的日祁忍不住虧流川一下
“可惜啊 咱們流川已經心有所屬囉”阿慶當然也不忘補一句“吶 給你 你要的報名表”
早已習慣兄弟們的揶揄 流川接過阿慶拿來的報名表 “謝啦阿慶”
“不謝不謝 等一下就看你的啦”阿慶一手搭上流川的肩 奸詐的笑
流川只能尷尬的笑了一下 目光隨即落在幫忙倒著紅茶的嘉恩
不自覺的 揚起幸福的微笑

---------------------------------------

紅茶告白進行到一半
白雪和流川意料之內的得到了大多數人的紅茶
也意料之內的 一杯都沒有喝

活動持續進行中 主持人阿慶繼續介紹著上台告白的人
“讓我們歡迎下一位 林…… 林嘉恩?妳居然也報名了?”
完全出乎三劍客的意料之外
嘉恩居然搶先流川上台了!

接過阿慶手上的麥克風 嘉恩站定了位子
“大家好 我是外文系二年級的林嘉恩”
聽到嘉恩的聲音 流川先是愣了一下 抬頭一看 真的是嘉恩!
再看向旁邊的日祁和樓上的阿慶 三個人都一臉錯愕
只有站在一旁的小薇和Tracy一付得逞的奸笑

“今天 我想先跟我要告白的那個人說聲謝謝
是他讓我瞭解什麼是真正的自由 是他讓我學會勇敢和獨立
如果沒有他 我來台北唸書的生活不可能可以那麼多采多姿”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嘉恩緊張得握緊了麥克風
“流川!”全場的目光再度聚集到流川的身上
Tracy也遞上了紅茶 還幫忙插上了吸管“快喝吧 你不可能不喝的吧?”
“流川 謝謝你 然後我要說 我……”
“等一下!”嘉恩的告白活生生的被流川打斷
只見流川衝出人潮 向嘉恩媽媽再要了一杯紅茶後衝上了大樓
群眾看到流川衝上樓 便一起高喊著“流川 流川 流川”

好不容易衝上了告白臺 流川接過了嘉恩手上的麥克風
“我是法律系四年級的劉杉峰 雙修歷史 外號流川”全場一陣歡呼
“我本來應該是今天最後一個告白的人 但是我要告白的對象現在就已經站在台上了 所以
……”流川堅定的眼神看向了嘉恩
“林嘉恩 我喜歡妳 你願意一起跟我修我的戀愛學分嗎?”流川輕輕低下了頭 將手上的
紅茶遞給了嘉恩
嘉恩默默的接過 插上了吸管
“那我給你的紅茶 你也要一起喝”
兩個人相視而笑 同時一起喝了彼此給的紅茶

“抱抱 抱抱 抱抱 抱抱”全場開始起鬨 這時川恩才想起來這是個大場合
“欸拜託 都什麼時候了 抱什麼抱啊”阿慶打斷了群眾的起鬨 “這種時候應該是 親下去
!親下去!”

“阿慶學長你幹嘛啦”嘉恩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流川則是一付受不了阿慶的樣子 卻也立刻接受了這個提議
“嘉恩”喚回害羞到不知道該看哪裡的嘉恩 流川輕輕的靠近 在嘉恩頭上落下一吻
全場歡聲雷動 參雜著無數少女的心碎聲

“剛剛打斷了你的告白 現在換你跟我說了吧?”流川深情的眼神看著嘉恩
嘉恩為了躲避流川炙熱的眼神 一把抱住了流川
“流川 我也最喜歡你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