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恩 我有一些話想對你說 耽誤你一下好嗎”
害羞的點了點頭 嘉恩跟在流川後面走出了城東樓
只留下看著他們背影失落的白雪人維和看好戲的祁薇慶琪

流川和嘉恩兩個人肩並肩走在校園小路
終於 流川打破了尷尬
“今天一整天辛苦妳了 跑了好多地方”
唱會可以看”
“但是要不是你在我身邊 我也沒有勇氣去和伍佰大哥講話 能一起完成這個任務 我很開
心”

對話結束 兩人繼續尷尬得走著
流川一鼓作氣想牽起嘉恩的手 沒想到嘉恩剛好閃過 兩人的手背互相擦過
““他剛剛是想牽我的手嗎?””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失敗 流川更緊張了
““剛剛抱都抱了 劉杉峰你到底在緊張什麼啊””
兩個人各自捏著手汗猜測著對方的想法
這一點點的碰觸 讓原本就很尷尬的兩個人更尷尬了
就這樣 兩個人尷尬得繼續走著

終於 流川和嘉恩默契的看向對方 對上了眼
就在手快要牽起來的時候……

“啊!!!!!!!!!”

一個不知名的黑色物體從草叢中竄出
嚇壞了沉浸在粉紅泡泡中的兩個人
嘉恩直覺的退後了一步往流川懷裡靠
而流川也下意識的抱住了嘉恩

定睛一看 原來只不過是隻黑色野貓而已

鬆了一口氣的嘉恩
這時才發現 自己又跑到了流川的懷裡

而流川 也完全沒有想要放開的意思

過了一會兒 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和體溫
流川的電眼一直往自己懷裡的女孩看
但是害羞的嘉恩完全不敢對上流川的眼睛

意識到自己的耳朵已經燙到快爆炸了
嘉恩掙脫了流川的懷抱
“好了 我們該走了 大家都還在等我們幫忙收拾”說完便轉身想逃回城東樓

流川先是笑了一下 笑嘉恩的害羞和不知所措
便追了上去 一把牽住了嘉恩的手

“一起走吧”

兩個人像是一開始出來時一樣並著肩走
不一樣的是 兩人越牽越緊的手 和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