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哈哈

不得不說 自從川恩在一起後實在很難寫腦補欸

他們自己就已經演得噁心巴啦了啊 再補是要腦充血嗎XD
但是既然20集沒有演出情人節怎麼補過的 就讓我幫忙串個場吧
內容完全都是我想看到的畫面 容容跟國毅加戲的時候歡迎參考一下XDDD

------------------------------------------------------------------

聽完流川講道理式的安撫 受驚嚇的嘉恩冷靜多了
頭靠在流川肩上 享受著流川帶給她的安心和溫暖

不過 這份寧靜貌似沒有維持很久

“啊!!!“嘉恩突如其來的大叫 反倒是嚇到了流川
“又怎麼啦“流川錯愕
“現在幾點了啊?“嘉恩焦急的問
“九點多了“流川看了看手錶淡定的回答(他可是報時哥)
“齁 都是因為我睡過頭坐過站了啦 好不容易可以補過的情人節就這樣要過完了……“嘉
恩嘟著嘴 拉著流川的手晃啊晃的
看著撒嬌的嘉恩 流川笑開了 寵溺的摸了摸嘉恩的頭
“沒關係啦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至少你平安無事 我們也順利見到面了不是嗎“
低下頭傻笑

“不過你到底是多累啊 連坐到公車總站都不知道“流川問
“還不是為了做要給你的驚喜“一提到這個 嘉恩精神又來了 從包包裡拿出了自己熬夜完
成的禮物“給你 情人節快樂“
“這是什麼啊“接下嘉恩送上的禮物 流川很順手的想打開來看 卻被嘉恩制止了
“等一下!要回家才可以看“嘉恩說 講話的口氣和模樣像是興奮的小女孩
“好好好 回家再看 那請問我有這個榮幸送妳回家嗎?“流川站了起來 紳士的鞠了個躬做
出邀請的手勢
“你幹嘛啦“親暱的打了流川的手臂一下 然後馬上接受了流川的邀請 手搭上流川的 站
了起來

明明已經相遇很久了 但因為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流川直到這時才看清楚嘉恩今天的打扮
氣質的裙子配上可愛的包包頭 完全展現出嘉恩的活潑可愛
“包包頭很可愛 妳今天真的很漂亮“再度看出了神 流川真心深情的讚美
“謝謝“嘉恩笑著接受了這份讚美 挽起了流川的手
“你今天也很帥啊 每天都很帥 但是……“嘉恩用食指很大力的點了流川好幾下“下次可
以請你不要穿紅色衣服嚇我嗎!“
聽到嘉恩的控訴 流川哭笑不得 穿紅色衣服也有罪就是了?
“好好好 以後都聽你的“伸出了手 示意要嘉恩牽上“所以現在 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嘉恩笑著將手牽上 十指緊扣
兩個人就這樣甜蜜蜜的 回到了思想起

-------------------------------------------------------------------

思想起門口 少不了小倆口的離情依依
“下次約會我來載妳吧 別自己坐公車了“握著嘉恩的手 流川的口氣透漏著擔心
“你忙了一整天還要來接我 我只是不希望你太累嘛“嘉恩無辜的說 她又不是傻到不會坐
公車 只是不小心睡過站嘛!
“我說過 跟你在一起怎麼可能會累 想到晚上可以見到你 是我一整天實習的動力“替嘉
聽到流川又講了這種令人害羞的話 嘉恩害羞又開心的鑽進流川懷裡 流川當然也不會客氣

抱了好久 流川才終於說話了
“好啦 快點進去吧 別讓你爸擔心了“
說完 便很順手的想給嘉恩一個kiss goodbye 卻被嘉恩給躲開了

嘉恩迅速的 在流川的左臉頰落下一吻
“每次都是你親我 換我親你了“說完 又迅速的在流川右臉頰補上一吻 便跳著進了家門

看著嘉恩像是個做壞事得逞一樣的小孩的背影
流川寵溺的笑一笑 駐足了一會兒才捨不得的離開

我們家嘉恩 怎麼越來越可愛了呀?

--------------------------------------------------------------------

回到家 流川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包包 拿出嘉恩送給他的禮物
精緻的紙袋裡裝的是一張去年聖誕舞會跳最後一支舞時的合照 一張小紙條 和一份拼圖

紙條上短短的寫著幾個字:
“穿過黑暗就是陽光 等到黑夜翻面之後會是新的白晝“

流川雖然覺得困惑 但還是決定先把拼圖完成
照著那張相片拼湊 流川很快的完成了拼圖
拼圖上呈現的圖片和照片上完全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嘉恩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又看了一遍小紙條 思考了一下
流川像倒麻將一樣 把整個拼圖翻了過來
終於看到了 嘉恩真正想給他看的東西

“還記得聖誕晚會後的木棧道上我跟你說過 我覺得能懂我的人是最重要的嗎?謝謝你的瞭
解和體諒 讓我瞭解真正的愛和自由 學習真正的獨立而不是逞強 更謝謝你一路陪伴我成
長。紀念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流川 情人節快樂!嘉恩“


這時 嘉恩的叩機響了
看了螢幕顯示的內容 嘉恩的笑容和此時房間裡的流川一樣幸福燦爛

“TKS 520 / 363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