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恩來到了流川家 流川出來應了門

相較於嘉恩的興奮 流川的表情異常凝重
“嗨” “嗨”嘉恩先打了聲招呼 流川則無力的回應了一聲
感受到流川的無力 嘉恩以為他還不知道沒有要被退學的事情 興奮得分享“你知道我們沒
有被退學嗎?小薇還說常飛老師要我記得要去上課!”
“我知道”看到嘉恩開心的表情 流川只是欣慰的笑了一下 表情和口氣依舊沉重
終於意識到流川的異常 嘉恩也跟著冷靜了下來 馬上想到了之前去KTV時的那通電話
“流川 退學的事情 該不會是你爸……”
嘉恩沒有繼續說下去 流川也沒有開口 表示默認
兩個人都沒有說話 靜靜的凝視對方
嘉恩感受到了流川眼中的挫敗及不甘心
流川則看著嘉恩從震驚 欲言又止 到最後的柔情
有一股想要抱緊她的衝動 卻礙於門口的攝影機而忍了下來

相視凝望了很久 嘉恩打破了沉默
拉著流川走到了停在一旁的NSR
(不要問我為什麼NSR會停在流川家)
“可以載我去一個地方嗎”拍了拍座墊 嘉恩笑著詢問流川
流川還是沒有說話 只以行動表示答應
啟動了引擎 載著嘉恩暫時逃離了這個令他窒息的地方

---------------------------------------

川恩兩個人 來到了當初讓嘉恩一夜長大的沙灘
兩個人靜靜的 望向那無邊無際的海洋
這次 換流川打破了沉默
“你還記得嗎 一年多前我跟你說的 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 就有多大的自由”
嘉恩輕輕點了點頭
“這次的抗議事件 我們得到了我們所認為的自由 小薇找回了它應有的公道 但是我們卻
也因此得到了更大的不自由”
嘉恩沒有出聲 靜靜的聽著流川的每一句話
“我很抱歉 我以一個我最討厭的方式 換回了我們上學的自由”
流川落寞得望向海面 而嘉恩的眼光卻已牢牢的定在流川身上
看著以往總是自信而神采奕奕的流川難得的失意又說出了那麼洩氣的話
嘉恩終於忍不住 主動抱了流川

對於嘉恩突如其來的擁抱 流川先是愣住 才慢慢的舉起手回抱了嘉恩
嘉恩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靜靜的 把流川抱得緊緊的
想要透過這個擁抱 帶給流川一點點能量

抱了好久好久 兩人終於鬆開了對方
嘉恩拉著流川 在沙灘上坐了下來
“你還記得嗎 以前的我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又處處依靠別人
但是一年多前 我遇到了你 是你給了我自信 給了我力量 教我如何勇敢 去追求屬於自
己的自由”
嘉恩以感激又深情的眼神望向流川
流川也深情的回望 換他靜靜的聽著嘉恩講話
“我們之前就講好了 你不想說的事情 我就不會逼你講 但是 我想要告訴你”
嘉恩主動的 牽起了流川的手
“這次 換我給你力量”
說完 嘉恩給了流川一個燦爛的微笑
很溫暖 很治癒 像是冬天裡的小太陽
那股能量 讓流川久久說不出話

“謝謝你”凝視了對方很久 這是流川唯一能說和想說的一句話
嘉恩輕輕的 把頭靠上了流川的肩膀
輕輕的 哼起歌來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每個早晨 我發現你 在我身旁”
流川接著唱了下去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 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依然能 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合唱了最後幾句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 END )

---------------------------------------

互相的陪伴 對現在的川恩來說是最大的能量了吧

剛剛邊看重播邊打文 打到好想哭喔嗚嗚
昨天在看的時候跟朋友line我就一直在罵髒話哈哈
罵編劇太強罵李國毅任容萱太會演罵劇情太虐
嗚嗚結論是 我真的好愛自由年代QQ


166個小時的不自由才過去了一天
大家一起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